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第三類接觸「灰皮人在我子宮上打圈」 2012年05月02日

第三類接觸「灰皮人在我子宮上打圈」

2012年05月02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聲稱被外星人擄拐的人是吹牛、有精神問題抑或說出真相?美國紐約攝影師赫希( Steven Hirsch)炮製「 X檔案」,替這群人拍照,聽他們說天馬行空的故事,讓他們繪畫外星人樣貌。他希望大家聽他們的第三類接觸的故事。




Cynthia:我是外星人 DNA製造



「我 30來歲時,從爸爸那裏知道自己是政府實驗的產物,是用外星人 DNA製造出來。我一生大部份時間斷斷續續在太空船生活,上過母船和運輸船。我見過不同種類的外星人,蠑螈人、灰皮人、藍色的大角星人(下左圖)和天狼星的貓形人。他們解釋來地球是為幫人類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Jeanie:灰皮人在我床邊

「那一晚月圓,海爾─博普彗星很光亮。我在踏火儀式後回家,夜深時覺得下體離奇發熱醒來,看見兩個灰皮人在床邊,其中一個用瘦長的手指在我右邊子宮上面打圈(下左圖),我動彈不得。我求他們不要,他們互視,我知道他們又要用白光令我暈倒了。」


 









Jeffery:他知我父母怎樣死

「 11年前,我在密蘇里州聖路易市的酒吧,這傢伙突然走出來。他外表像黑人,聲音怪怪像白人。他知道我的秘密,知道我父母何時死怎樣死,跟着說要帶我上飛碟,給灰皮混種人(下左圖)做手術。我只記得三小時後回到酒吧醒來,他們抹走了我上飛碟的記憶。」


 



Lisa:他給我一個小嬰兒

「門敲響,一個灰皮人站在那裏(下左圖)。他給了我一個小嬰兒,我望着他時,他又不知從哪裏拿第二個嬰兒給我。我尖叫着醒了,很憤怒,發現身上無故出現瘀痕。我的頭後面多了一個洞,用黑光照會有個三角形圍繞。我想說這是夢,但我知這不只是夢。」


 
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20502&sec_id=15335&art_id=16299855&av_id=16300726

轉貼自蘋果日報         版權皆屬蘋果日報擁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張照片那女士是蜥蜴人...留意她的眼睛和頸..喉嚨..很易看出來...
最後那位女的也是..留意眼睛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